|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乐陵市丝路红大枣直销处

山东冬枣, 乐陵鲜枣, 山东鲜枣, 枣夹核桃, 新疆红枣, 和田大枣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胶原肌
胶原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6胶原肌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9 11:45
  询价
详细信息

“胶原肌”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胶原肌
类别: 面部清洁 功效: 缩毛孔除暗疮
针对肤质: 中性 适用人群: 女用保健化妆品
商标: 胶原肌

“胶原肌”详细介绍

  胶原肌可以祛斑吗

  神冠胶原姬推出系列胶原蛋白膜贴面膜,匠心独运地采用100%胶原蛋白膜贴,堪属全球首创,旨在于让女性皮肤呈现胶原美肌状态。新品推出后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其中主打补水功效的胶原姬水姬面膜,更是引发众多爱美人士的热情追捧。

  市面上护肤品的种类数不胜数,但水姬面膜无疑是最便捷有效的护肤品之一,短短十几分钟的时间里,就能够瞬间让肌肤重新充满活力,这般功效是普通的水乳等产品无法媲美的。正是基于水姬的功效和对其的认可度。

  神冠控股集团经过一系列严格标准进行跟踪、筛选、提取,检测,神冠以国际领先的萃取技术从小牛皮中成功提取珍贵的活性胶原蛋白,通过对官能基转化,可以很顺利地经由皮肤吸收到皮下,其成分达到食品与医疗级尖端水平。研究证实,小牛的胶原蛋白性质跟人的皮肤胶原蛋白非常相似,能最大程度地被人体吸收,吸收率远超世界上任何胶原蛋白份子。

  胶原肌面膜中胶原蛋白能将皮肤细胞撑起,改善松弛,收紧皮肤,减少深皱纹、平复细纹。瓷姬从根源平复细纹,舒润肌肤。添加卓效抗衰老因子,沁入肌底,促进胶原蛋白分子代谢循环,消除细纹。

  关注“胶原姬”【http://shenguan.unicoo.cn/frmbrand.aspx/】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